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二十七:弘扬开放精神,开创多彩人生
    2022-07-26 孙丹丹 高钰文 王欢 点击:[]



    为弘扬开放精神,增强大学生开放意识,7月18日上午,建筑学院“时代观察团”院级重点发展成就观察团走进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进行理论宣讲,深刻领会“思维要新”的现实要义。

    实践团队成员孙丹丹面向当地大学生采用了线上PPT讲解的方式,开展了加强大学生开放意识主题宣讲。活动中,孙丹丹以热身活动——“拒绝刻板印象,拥抱健康心灵”拉开序幕,围绕 “刻板印象的影响”、“如何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开放”以及“如何弘扬开放精神,开创多彩人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参会人员打破固有思维定势。

    通过对当地大学生进行问卷调查,孙丹丹了解到受访者对于“大学生开放性思维体现在哪些方面”、“大学生如何培养开放意识”等内容具有独到的见解。在问卷调查中,当地大学生指出大学生成才是时代的需要,我们应从点滴中做起,不断适应发展变化的各种形式,善于在创新和探索中求机遇、求突破、求发展,开创多彩人生。

    通过本次活动,团队成员深刻体会到了发展开放性思维,弘扬开放精神的重要性,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展现了安科学子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沈德艳摄影:张薇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二十八:重温峥嵘岁月,赓续革命精神
    下一条: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二十六:访红色老人,传革命基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