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22-09-08 王方力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加强师生沟通交流,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9月7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团委书记沈德艳、团委副书记武辉、团学干部、易班工作站等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沈德艳主持。

    谢宜勤指出学生干部是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得力助手,是广大学生中的排头兵和榜样,一定要发挥好先锋表率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着,她强调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程序要求;二是继续加强学风建设,上年度学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考试不及格率和违规违纪现象大幅下降,但仍需继续努力,做好学情分析;三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注重意识形态,严防网络诈骗,关注特殊群体。最后,她提出了“五步”要求,思想上更进一步,能力上更提一步,责任上更强一步,要求上更严一步,业绩上更显一步。

    会上,沈德艳老师和武辉老师分别对其负责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重点探讨了迎新工作方案和新生入学教育安排等开学初学生工作;参会同学汇报交流了暑期社会实践和学习工作情况,并简单交流了所负责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特约通讯员:武辉 摄影:王方力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迎新报道二: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社会实践报道四十一:用心呵护成长 让爱连接你我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