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组织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2022-10-17 李曹仝 辛蓥 点击:[]



    为加强新老生的沟通交流,提升学生组织各部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10月15日,建筑学院学生团体在致知楼C109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人员大会。学院学生会、艺体中心、易班指导老师武辉以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梓亮主持。

    武辉宣读了《建筑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学生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接着,他指出学生会是学院学生组织的核心力量,主席团成员是学生会的先锋,希望他们能够积极的引导新同学,提高工作技能,持续不断的加强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做好学习的模范,工作纪律的模范,不断增强做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他对接下来的校、院两级运动会进行了的部署和要求。

    会上,张梓亮宣读学生会简介及章程,各学生会部长及新干事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本次会议的举行,使新成员对学生组织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明确了要求和方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为今后学生会的顺利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方力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九:开展图书资源与利用专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强国有我新征程 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