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九:开展图书资源与利用专题讲座
    2022-10-28 王方力 陈娟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图书馆图书,有效利用图书馆资源,10月26日,建筑学院在东辅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图书资源与利用”专题讲座,特邀校图书馆技术部张建建老师担任主讲,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聆听。本讲座由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主持。

    张建建从图书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历史渊源开始,依次讲述了本校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完备的借阅设施,智能化的服务系统,人性化的借阅流程以及主题鲜明的图书活动等,让新生明白为什么要去图书馆,图书馆有哪些资源及其如何充分利用等。“建筑学院学生图书资源和电子资源如何获取?”“两校区图书馆图书能否无障碍相互借阅?”“学长学姐参与了哪些学科类图书活动?”……张建建围绕这些话题,与现场新生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有利于新生对图书馆更全面了解,有利于新生更大程度地利用和使用图书馆资源,为新生今后学习以及科学研究打下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方力 李曹仝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医”路同行 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建筑学院开展“青春·奉献”主题教育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组织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