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第八届建筑文化节:手绘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2023-04-21 赵宇航 点击:[]



    为增强建筑学子手绘能力,提高专业技能,4月19日,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111、B111教室举办手绘知识讲座,中国室内学会建筑装饰学会会员王帅、霍普杯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李竞一和西安石油大学毕业生田虎担任主讲。建筑学院2021级、2022级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和建筑学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王帅向同学们展示了当年自己在大学时期的手绘作品,一下就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接着,他详细阐述了绘图中线条和色彩的具体应用及其方式方法;最后,他进行现场手绘创作,边绘图边讲解,其精湛娴熟的手绘技巧和扎实的专业功底让在场学生心生敬佩,将讲座气氛推向高潮。

    李竞一围绕专业学科赛事分享指导心得,鼓励学生勇于探究,积极培养自身设计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田虎围绕学生当前阶段面临的主要困惑,讲述常见手绘对象的绘画技巧。老师们激情四射且富有活力的讲解,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

    此次讲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手绘的热情,加强了他们对专业知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学院学风建设。(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赵宇航 陈娟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第八届建筑文化节:成功举办第八届学风建设辩论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校园廉洁文化系列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