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第八届建筑文化节:成功举办第八届学风建设辩论赛
    2023-04-25 林殊楠 王方力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4月23日晚,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敏行楼A报告厅举办第八届学风建设辩论赛决赛。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专职辅导员王明哲,校大学生辩论协会会长方琪,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梓亮、王蔚哲担任本次比评委。

    本次辩论赛共两组,分别是22级的土木工程与风景园林,22级城乡规划与建筑学的四支专业代表队。他们围绕“知易行难还是知难行易”、“责任大小与能力挂钩还是不挂钩”两个论题展开激烈辩论。双方辩手经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后,进入自由辩论,陈词阶段等环节,双方选手在立论、驳论,智辩等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机智而有趣的语言博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辩论结束后,评委分别对双方队伍提出点评和建议。最终,22级建筑学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出现荣获冠军,22级城乡规划专业代表队荣获亚军, 22级土木工程专业代表队获得季军,22级风景园林专业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辩论赛,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学生的随机应变能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开拓思想,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李曹仝郑晓虹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子成为社区实践“别样红”
    下一条:建筑学院第八届建筑文化节:手绘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