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运动会
    2023-10-23 童辉 王梓阳 点击:[]



    为加强学生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18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第九届运动会,学院辅导员及相关人员参加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比赛项目17项,分为径赛、田赛、趣味赛和体能健康测试等四大赛事。田径赛设100m、400m;4*100m、4*400接力赛、跳绳、铅球等项目,趣味类有女子排球对墙垫球、女子一分钟跳绳、男子九十秒颠足球、男子三分投篮、男子引体向上等项目。径赛场上,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唰”的一声向前冲,场边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田赛场上,铅球运动员们抛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将力量与技巧完美融合。与此同时,趣味项目关注度高,同学们把青春激情与运动事趣味性挑战性融为一体,使大感受运动与竞技的魅力。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建筑学子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良好品质,也为接下来的校运动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梓阳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校运动会赛前动员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新老生交流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