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新老生交流会
    2023-10-18 林浩 郑晓虹 点击:[]



    根据新生入学教育安排,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 10月份以来,建筑学院各专业召开了新老生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交流会老生代表为各专业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奖学金获得者等,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交流会以专业为单位举办四场,主要从大学角色转变、专业认知提高、新目标的确定、良好习惯养成等方面讲解。在交流会上,老生代表们以简洁诙谐的语言向新生分享了他们宝贵的学生生活经验。在学习方面,学长学姐们带来了许多“干货”,强调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并结合专业特色,希望新生们积极参加学科类竞赛,加强理论与实习实践联系,要勤于练习,善于总结。在生活方面,他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科学合理地利用和安排时间,积极参加体育、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全面锻炼能力,提升综合素养。在交流提问环节中,新生们踊跃提问,学长学姐帮助答疑解惑,让新生对大学学习和生活规划更清晰。

    本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新生对本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的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王梓阳 殷霓 钱景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运动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展示活动选拔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