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语生花”杯主持人大赛
    2023-10-30 钱景 郑晓虹 点击:[]



    言青春梦,颂校园声。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现青春风采。10月28日晚,建筑学院在敏行楼A报告厅举行第八届“语生花”杯主持人大赛决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八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经典影视配音、视频展示和模拟主持。首先进行经典影视配音,选手们惟妙惟肖的配音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活跃了现场的氛围;接着,选手们通过视频进行了自我介绍和选手间的合作主持,营造了一个积极友好的环境;最后是对某一话题或情境开展模拟主持。比赛中,选手们从容不迫,得体大方,应变能力和相互配合等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好评。经过角逐,土木工程231班的许静雯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其它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活动为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表达能力,也提高了他们团队协作意识。(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殷霓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年”动员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校运动会赛前动员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