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年”动员会
    2023-11-02 林浩 王梓阳 点击:[]



    为迎新校教学审核评估,加强学院学风建设,10月31日晚,建筑学院在致知楼B111召开“学风建设年”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副院长吴伟东、全体辅导员、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专职辅导员武辉主持。

    吴伟东指出了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方位多层次发力,作为大学生要有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要脚踏实地刻苦奋斗,要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把学风建设方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齐心协力,共创学院优良学风。

    谢宜勤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审核评估是新形势下一种评估模式,是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效果的现实评价,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接着,她阐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结合学业预警和教学督导等情况,列举了不利于优良学风形成的“十大”现象和创建优良学风的“十大”措施。最后,她希望全体同学思想上高度重视学风建设,行动上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共同营造一个良好学风氛围,助力学院学风上新台阶。

    会上,学生组织学习发展部负责人何建豪、优秀学习委员代表王健伟和刘涵分别就学风建设方面做了交流发言。(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殷霓钱景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2023级城乡规划专业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语生花”杯主持人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