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召开易班工作培训交流会
    2023-11-07 段佳艺 王妙兮 点击:[]



    为提高易班干部业务能力,加强易班班级建设,切实推动网络思政教育走深走实,11月6日中午,建筑学院在致知楼B106召开易班工作培训交流会,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武辉、各班级易班班长,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易班工作站负责人齐紫晗主持。

    武辉指出易班是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的重要平台,易班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参与和支持。接着,他对学院易班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目前易班工作所遇到困难和问题。最后,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认真策划好、组织好、开展好易班各项工作,并鼓励同学们利用易班平台进行班级管理、开展校园活动、加强分享、互动和交流。

    会上,齐紫晗介绍了易班APP的主要应用,详细讲解了易班中日常请假、奖优补助查询、易班优课、共建指数等内容,并对近期易班活动安排进行了安排。(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段佳艺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在校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牢记回信精神 甘做吃苦青年:建筑学院开展主题团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