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建筑学院举办第五届建筑文化节开幕式
    2020-05-27 万凌瑞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学生的文化生活,5月26日晚,建筑学院第五届建筑文化节在“云端”开幕。建筑学院分团委书记耿广汉,辅导员沈德艳、阮怀思,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级班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沈德艳主持。

    一段历届建筑文化节精彩瞬间视频记录着建筑文化节的发展历程。随后,耿广汉紧扣第五届建筑文化节“建基筑业,匠心传承”主题,从大学教育宗旨、大学文化内涵、大学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对举办建筑文化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强调,希望各学生团体、班级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确保本届建筑文化节举办的有思路、有举措、有影响、有成效,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活动开展,培育学院发展新动能,为建校70周年献礼。

    沈德艳对第五届建筑文化节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参赛对象及奖项设置做了详细介绍。(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第五届建筑文化节:建筑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五届建筑文化节报道:LOGO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