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建筑学院第五届建筑文化节:建筑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2020-06-12 沙家雪 点击:[]



    为培养广大学生对建筑摄影的兴趣,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水平,6月2日—6月11日,建筑学院举办第二届建筑摄影大赛。建筑学院17级、18级、19级学生均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以“故里摄楼阁,匠心展风采”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或团体以家乡的建筑为素材,从各个方面展现家乡建筑的美。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风景园林183班许心画团队获得一等奖,建筑学183班丁秦杰、风景园林191班徐甜甜获得二等奖,建筑学183班房科臣、建筑学193班徐周以及风景园林191班费艺青获得三等奖。

    本次建筑摄影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建筑摄影艺术创作的热情,还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有力地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第五届建筑文化节:就业指导考研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第五届建筑文化节开幕式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