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建筑学院第五届建筑文化节:建筑模型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2020-11-19 王梓阳 点击:[]



    11月18日下午,由建筑学院分团委主办、建筑学院学生组织宣传部承办的第五届建筑文化节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决赛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111举行。建筑学院专业课教师吴伟东、李若愚、周玉佳、徐晓阳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建筑模型设计大赛的主题为“多功能住宅”。参赛作品共计28份,由专业老师收集评分后,10支团队作品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团队代表们依次上台以PPT汇报的形式阐述本团队的模型制作理念,展现模型制作成功后所呈现的效果。经过激烈的角逐,安藤小筑团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护花小队、Architect团队获得二等奖,湖人总冠军团队获得三等奖,一叶匠心等团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建筑模型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学生建构了一个挑战自我、团队协作的锻炼舞台,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丰富了校园学术氛围。(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第五届建筑文化节之优秀学生作品展
    下一条:建筑学院第五届建筑文化节:手绘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