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建筑学院第五届建筑文化节:CAD绘图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2020-12-14 王星凯 点击:[]



    12月13日下午,由建筑学院团委主办、建筑学院学生会学习发展部承办的第五届建筑文化节大学生CAD绘图技能大赛在龙湖校区尚行楼A404、A405举行。本次大赛由建筑学院专业课教师吴燕出题,建筑学院专业课教师牟雪娇、肖晴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键盘敲击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在考虑规范性、美观性的同时也竭尽全力展现自己的专业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城乡规划183班吴晶晶获得一等奖,土木工程181班张宇和建筑学192班孙雪获得二等奖,建筑学193班于梓尧、建筑学191班王曦霖和土木工程181班徐大鹏获得三等奖,城乡规划181班褚飞、土木工程182班宋国敬、土木工程181班卢恒和土木工程183班周鹤贤获得优秀奖。

    本届比赛为建筑学院第五届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大赛,旨在促进学生熟练掌握和灵活应用CAD软件,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工程素质和综合能力,充分发扬建院精神,共创我校“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刻苦钻研、团结协作”的优良学风。(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建筑文化节闭幕式暨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第五届建筑文化节之优秀学生作品展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