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建筑文化节闭幕式暨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2020-12-16 关成远 张泽平 姚云 点击:[]



    九万里风鹏正举,七十载安科繁花似锦。12月14日晚,建筑学院第五届建筑文化节闭幕式暨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于龙湖校区新图书馆东辅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建筑学院党政领导、风景园林教研室成彦丽博士、建筑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18级、2019级学生现场观看了晚会。

    本次迎新生文艺晚会以“君度春秋七十载,挥墨峥嵘筑恢宏”为主题,共分为三个篇章。一支优美的古典舞《月无歇》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第一个篇章“品古韵,沧笙踏歌”,器乐合奏《青花瓷》带我们走进诗意的江南小镇,《稻香》让我们沉醉,在《那片海》中我们仿佛看到了梦想的彼岸。第二个篇章“驻风华,鸠车竹马”,歌声与舞蹈交替带大家遍揽风华,踏遍万水千山。晚会最后一个篇章“解国危,大爱无垠”以激情的朗诵、深情的演唱展现了百姓们为疫情做出的努力。这场战“疫”的终点,终是温柔了岁月的碧海长空。

    本次晚会对获得校级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校级先进班集体、校级先进团支部、校级学习型班级、易班优秀网络班级、院级先进班集体以及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分别上台为获奖者颁奖。晚会在大合唱《倔强》中落下帷幕,激昂的音乐激励着建筑学子们为梦想拼搏、为使命前行。(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第六届建筑文化节
    下一条:建筑学院第五届建筑文化节:CAD绘图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