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建筑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第六届建筑文化节
    2021-03-17 沈德艳 点击:[]



    为培育特色校园文化,发挥先进文化育人功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3月16日,建筑学院在西辅楼317会议室研究部署第六届建筑文化节。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院长张远兵、副书记谢宜勤、副院长吴伟东、副院长张伟、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傅友福主持。

    傅友福指出,建筑文化节是建筑学子提升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要积极创建平台载体,通过党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坚持把参与建筑文化节活动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等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活动中培育专业特色人才。

    张远兵指出,建筑文化节举办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各位参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通力办好此次文化节,并以文化节的举办为契机,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辅导员沈德艳对第六届建筑文化节活动方案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建筑学术报告、结构设计竞赛、建筑文化知识竞赛、绘颂华章等18项子活动进行了充分讨论。(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节: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建筑文化节闭幕式暨2020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