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建筑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节: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圆满完成
    2021-04-03 王梓阳 点击:[]



    3月17日至3月25日,由教务处主办,建筑学院承办的安徽科技学院第四届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在龙湖校区顺利举行。经过层层筛选,本次竞赛共有15组队伍进入决赛。建筑学院专业课教师吴伟东、于敏、杨瑞敏、肖昕迪、马露、曹稳、徐晓阳、韩意、程希莹、袁玲等出席决赛现场并对参赛小组进行指导。

    此次比赛共分为建筑+结构、建筑+绿建、结构+机电、结构+工管四个模块。比赛过程中,参赛成员认真思考,按照要求规范操作,熟练地完成软件操作。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一等奖4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4组,本次获奖的12组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接下来的“第四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设计竞赛”。

    本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极大地锻炼了同学们的软件应用能力和对知识的灵活运用能力,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为今后的学习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阮怀思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节:手绘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建筑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第六届建筑文化节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