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建筑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节:手绘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2021-04-20 程思淇 点击:[]



    为丰富建筑文化氛围,提高建筑学子专业技能,4月18日晚,建筑学院于龙湖校区致知楼B111教室举办手绘知识讲座,特邀大禹手绘南方校区总负责人钟克维主讲。建筑学院2020级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建筑学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会议由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主持。

    钟克维指出手绘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技术,能锻炼同学们的空间想象力,提高同学们的思维能力。他希望同学们手绘时要勤于思考,与时俱进,不断钻研,领悟手绘之美。同时,钟克维通过大屏幕向同学们呈现了自己的创作过程,进一步讲解了手绘过程中笔触方法、上色技巧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并现场演示了在手绘过程中遇到难题等解决方法。

    本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激发了他们学习手绘的热情,更体现了同学们“学党史 见初心”的专业初衷和信心。(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节:建筑文化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建筑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节: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圆满完成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