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建筑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节:建筑文化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21-04-28 王梓阳 点击:[]



    为传播建筑文化,提升专业魅力,4月25日晚,建筑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节之建筑文化知识竞赛决赛在致知楼A204成功举办。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团委书记沈德艳、学生会执行主席姚云、易班工作站站长李宽亮,信网学院执行主席王蝶、电气学院执行主席毕玉龙、校伙管会副主任朱嘉童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届建筑文化知识竞赛以“回眸建筑,倾听风华”为主题。在前期初赛基础上,共有九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PPT演讲、速答、抢答和观众竞答四个环节,在PPT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围绕建筑物或建筑人物进行演讲,传播了建筑文化,表达了自己的独特见解;速答与抢答环节,选手们针锋相对,不仅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也体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最后的观众竞答环节中,在场观众积极参与,进行精彩的回答与互动。

    比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最终,风景园林203班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风景园林202班、建筑学201班荣获二等奖;其他班级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本次建筑文化知识竞赛,拓展了建筑学子的专业知识面,让他们感受到建筑文化的气息和魅力所在,更加热爱所学专业。(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传扬劳动之美,绽放青春之花—建筑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节火热进行中
    下一条:建筑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节:手绘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