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传扬劳动之美,绽放青春之花—建筑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节火热进行中
    2021-05-09 王梓阳 点击:[]



    弘扬五一劳动精神,强化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为引领学生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滋养、激发灵感。近日,由建筑学院团委主办的,以“描九州神韵,绘百年风华”为主题的 “绘颂华章”活动和以“新型农村住宅”为主题的建筑模型大赛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四月上旬,两场活动相继启动,以班级为单位完成线上作品征集。至4月24日,两场活动各收集作品30余份。经老师和相关部门评审,两场比赛共有20余份作品进入易班网络投票环节,投票结果按照一定比例计入选手得分中;日前,两场比赛易班网络投票火热进行中,截至5月8日零点,共计参与投票已达1000余人次。围绕活动主题,选手用优秀的艺术作品来歌颂党的百年风雨征程,从动手实践中感悟劳动者的不懈奋斗,更展现出了建筑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状态和勤于创造的劳动精神。增强大学生的设计与实践动手能力,丰富校园学术氛围,促进交流与学习。给广大学生构建一个挑战自我、团结协作的锻炼舞台,,促进交流与学习。让参与的同学体验到劳动创作的乐趣。

    “绘颂华章”活动和建筑模型设计大赛的火热进行,不仅积极推动了本届建筑文化节的进行,也在动手实践中弘扬和传承了五一劳动精神,丰富了建筑学子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热爱实践、珍惜劳动成果的优秀品质,还使全体师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到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特约通讯员:阮怀思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学党史 绘华章 建筑学院举办文化节之“绘颂华章”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节:建筑文化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