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学党史 绘华章 建筑学院举办文化节之“绘颂华章”活动
    2021-05-27 赵汗青 孙玉慧 点击:[]



    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建筑学院历时两月推出了“绘颂华章”系列活动。此活动的主旨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引领广大同学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激发灵感,以优秀的艺术作品展示党讴歌党,并让他们通过作品的制作把德智体美劳融入一起,感悟劳动之美和奋斗之美。

    本次活动共收取51份作品,其中建筑类27份、风景类8份、人物类5份,创新类11份。同学们结合专业特色和技能,用画笔描绘出建党百年的国家的发展、成就和梦想。

    “绘颂华章”系列活动也是第六届建筑文化节活动之一,其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展现了建筑学子积极向上、爱党爱国情怀,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品牌,提升了校园文化建设。(特约通讯员:阮怀思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学党史 绘华章 建筑学院举办文化节之“胸针LOGO设计大赛”
    下一条:传扬劳动之美,绽放青春之花—建筑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节火热进行中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