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建筑学院举办第六届建筑文化节之秀米编辑大赛
    2021-06-10 闫威 代紫妍 点击:[]



    57日至69日,建筑学院第六届建筑文化节之秀米编辑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建筑学院易班工作站承办,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建筑学院专职辅导员阮怀思、建筑学院学生组织执行主席姚云、许雪静担任评委。

     

     

    此次参赛作品共计52份,经过易班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委打分,共有10份作品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谢添乐获得一等奖,吴巧、王梓阳获得二等奖,徐雨婷、张家旺、宋婉婷获得三等奖。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秀米编辑软件,也为了让更多同学们看到获奖作品,建筑学院易班工作站“小筑专栏”选取了本次参赛的10篇优秀作品呈现。(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第七届建筑文化节:成功举办CAD绘图技能大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