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建筑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06-01 蔡新豪 点击:[]



    5月29日至30日,建筑学院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对2018级风景园林、2018级土木工程、2017级建筑学和2017级城乡规划分专业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考取中国矿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高校共计12名2021届优秀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向同学们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和在线答疑,建筑学院辅导员以及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916人次学生参会。

    建筑学院各毕业班辅导员前期对本班级考研学生信息进行摸排,根据考研学生的报考学校、报考专业方向和在校学习成绩分专业推荐2至4名毕业生。交流会上,嘉宾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地讲解了备考期间的注意事项,包括如何树立考研信心、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备考心态、制定作息安排、以及院校选择、复试调剂应对技巧等等。交流嘉宾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打牢基础,循序渐进。自由提问阶段,交流嘉宾针对备考学子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理清了“备战”思路,明晰了“应战”方向。(特约通讯员:阮怀思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第六届建筑文化节之秀米编辑大赛
    下一条:学党史 绘华章 建筑学院举办文化节之“胸针LOGO设计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