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英语配音大赛
    2022-04-11 虞道鹏 何玉金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建筑学院于4月9日在敏行楼A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四届英语配音大赛。学院专职辅导员、英语协会指导老师武辉,校英语协会王海瑞、朱一,管理学院英语协会肖寒和院英语协会余曼怡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各参赛队伍根据抽签依次上台。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配音内容生动有趣,有人尽皆知的经典桥段,也有可爱有趣的动漫或者鼓舞人心的励志演讲。最终,来自建筑学专业211班的“深藏blue”队获得一等奖;“少年先锋队”、“啊对对对队”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本场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让同学们感悟语言魅力,提高了英语口语能力。同时,本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空场进行。(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第七届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第六届建筑文化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第七届建筑文化节:成功举办CAD绘图技能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