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第七届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第六届建筑文化知识竞赛决赛
    2022-04-25 魏哲睿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专业知识教育,4月23日晚,第六届建筑文化知识竞赛决赛在敏行楼C102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PPT演讲,每参赛组派出一名选手上台汇报与建筑文化知识主题的PPT,随后由五位评委点评打分;第二环节是建筑文化知识的快速回答,参赛队伍根据所抽题目分别进行答题;第三环节则是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这一环节不仅考验选手的知识储备,也考验选手们的反应与配合能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小组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及其团队的配合协调能力,同时也充满了趣味与竞技元素。经过激烈的角逐,城规212班荣获一等奖,土木213班、城规211获得二等奖,土木212、建筑213、风园212获得三等奖。

    本场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建筑文化知识的独特魅力,提高了对建筑文化知识的学习兴趣;同时传播了建筑文化知识,营造了建筑文化氛围。(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第七届建筑文化节:成功举办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英语配音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