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建筑学院第七届建筑文化节:成功举办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
    2022-05-13 舒逸文 陈园丽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动手实践能力,增强创新和团结协作意识,5月11日晚,建筑学院第七届建筑文化节之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决赛于致知楼B208举行。建筑学院李若愚、周玉佳、刘昕烁、徐晓阳等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的主题为“绿色发展建筑”。初赛阶段,共收集了22份作品,经线上线下评比,有9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团队代表们依次上台以PPT汇报的形式阐述本团队的模型制作理念。各评委从设计理念的新颖性、作品制作的精细度、空间运用的合理性及建筑功能的实用性等6个方面对选手作品做出客观评价。经过评选,最终来自2020级建筑学专业的“第三季”团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深藏blue队”“破竹小分队”获得二等奖,“建模小队”等队伍获得三等奖,“树上的鸟儿成双队”等队获得优秀奖。

    建筑模型设计制作大赛始终以校园文化活动的专业指向性为导向,不断提升团学活动的品质和内涵,展现了我院学子风采,促进学风建设的良性发展。(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张伟)


    上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十:建筑学院组织开展新生“感受学院文化,提升专业认知”参观活动
    下一条:第七届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第六届建筑文化知识竞赛决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