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建筑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
    2020-09-08 李新 点击:[]



    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确保新学年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年9月7日中午,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103教室召开了资助工作培训会。学院辅导员李新老师和各班资助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新主持。

    会上,李新老师首先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学期资助工作的完成以及参与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就本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程序、认定依据、归档整理及时间节点等内容作了重点讲解。同时,他还就国家助学贷款回执的收取、勤工助学申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同学们要加强业务学习,尽职尽责,要做好班级辅导员老师的好帮手,当好班级同学们的信息员,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助尽助”。最后,他还就部分资助委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学院资助委员的素质能力,有利于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院做好精准资助、精准育人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李新 审核:傅友福 编辑:汤帅)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走访及就业市场拓建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线上召开国家生源地信用贷款政策宣讲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