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建筑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走访及就业市场拓建活动
    2020-11-03 李新 点击:[]



    为扎实宣传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关心关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推进学院就业市场拓建,10月29日-30日,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友福、兼职辅导员吴汉、辅导员李新,赴铜陵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走访及就业市场拓建活动。

    走访期间,走访组深入到每一户受访的学生家中,与家长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基本生活状况和家庭经济来源,并重点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征求家长对学校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并鼓励家长和学生坚定生活的信心,充分利用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就业市场拓展调研期间,傅友福一行分别到安徽省山水城市设计有限公司、铜陵港航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中汇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向各公司介绍了我校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2021届毕业生等情况作重点介绍。

    同时调研组看望了往届毕业生校友与实习学生,了解校友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希望校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再创佳绩。(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傅友福 编辑:汤 )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行“诚信还贷”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