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建筑学院召开国家生源地信用贷款政策宣讲会
    2021-06-14 李新 点击:[]



    为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做好学生资助宣传工作。6月11日,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107召开国家生源地信用贷款政策座谈会。会议由李新老师担任主讲,建筑学院全体生活(资助)委员和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参加此次会议。

    宣讲会开始,李新老师分别对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和省外部分金融机构的助学贷款如何申请、发放、还款三个环节进行详细说明。并重点讲解了新生贷款同学要做好申请贷款的材料、系统注册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举例介绍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条件和共同借款人的要求。特别提醒贷款同学必须正规渠道办理贷款,防止诈骗。并对资助委员和班主任助理如果向同学们正确的进行贷款知识的宣讲提出了要求。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做出进行解答。

    通过宣讲,与会同学进一步了解助学贷款的优惠政策,清楚贷款标准和申请的详细流程;特别是解答了同学们存在疑问较多的银行放贷后的资金流向问题;确保国家资助政策知晓率百分百,真正切实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负担。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资助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行“诚信还贷”教育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