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建筑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资助委员培训会
    2021-09-03 李新 点击:[]



    为了新学期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开展了相关人员对于资助工作培训会。9月3日中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5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建筑学院资助委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李新主持。

    会上,李新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关于学院资助工作的具体流程,明确了各班资助委员在资助流程中起到的监督,引导作用。从学院对于资助工作开展的重视程度,强调了各班资助委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资助委员配合老师与同学认真负责的做好新学期的家庭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金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等工作。李新老师,在会上还讲解了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收取的程序和方法、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减免学费、退役士兵和应征入伍高校学生学费减免及国家助学贷款补偿、家庭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临时困难补助等方面进一步剖析了各项资助工作的程序和步骤,特别强调了工作过程中会议记录记的留存、个人申请表格的填写等、家庭困难学生评议中的公平、公正、公开应注意的问题。

    最后,李新老师,凭借以往资助工作的事例,指出并回答了资助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对一些细节方面也进行了详尽的解答。通过会议,新老资助委员,进一步熟悉了各项工作的流程和注意的问题,对于提高工作效率,有效完成2021-2022学年的资助工作垫定了信心。

     


    上一条:建筑学院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国家生源地信用贷款政策宣讲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