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建筑学院圆满完成资助工作“资助诚信教育月”活动
    2022-06-07 李新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诚信意识、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深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建筑学院5月份以来集中开展了“资助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诚信还贷”线上签名墙、“感恩奉献”征文比赛、“至诚则成,立信于行”诚信教育视频初赛、诚信资助主题教育宣传作品展、资助政策两节课等活动。活动共收集到征文67篇、诚信教育视频14个、宣传作品26幅。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坚持“资助与育人并重”,充分利用主题班会、易班、微信公众号、优秀作品展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覆盖到每一位受资助学生。通过活动,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促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诚信意识,回馈社会的感恩意识,报效社会的成才意识。(特约通讯员:李新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资助及政策宣讲
    下一条:建筑学院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