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建筑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资助及政策宣讲
    2022-09-25 李新 点击:[]



    为帮助2022级新生充分了解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保障每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效利用资助政策顺利完成大学学业,9月24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111开展资助政策知识宣讲。本次宣讲由学院专职辅导员李新老师主讲。

    李新老师对“绿色通道”、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兵役资助、校内资助等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具体内容进行全面解读,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标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细则、勤工助学申请流程、助学贷款的申请与发放办法。其次李新老师对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和还贷的具体程序进行详细解读,让毕业生们更加了解助学贷款的政策和还贷流程。最后,李新老师强调资助工作要以公平、真实、公正、人文关怀为先,使每一笔资助都能发放到真正需要的同学手中。

    此次宣讲,使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扩大了对资助政策的知晓面,更明确自身享受的权利与承担的义务,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大学生的关爱,从而提高了学习的热情与积极性,力争在新征程中奋发努力、拼搏向上,展现新时代先进青年的风采。(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专题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圆满完成资助工作“资助诚信教育月”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