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建筑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月志愿宣讲活动
    2023-05-09 李慧慧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受资助学生社会责任感。5月7日下午,建筑学院师生前往龙子湖区东升街道学苑社区开展以“践行党的二十大,诚信文明志愿行”为主题的资助诚信教育月志愿宣讲活动。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青年志愿服务站成员、部分受资助大学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受资助学生宣讲了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重点交流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绿色通道和大学生退役士兵等资助政策。同时,他们与社区小朋友一道开展了粘土作品制作、衣服涂鸦和绘画等丰富多样的活动。

    28B15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讲诚信、懂感恩的意识,提高学生社会服务能力,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形象。(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李慧慧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助学贷款确认暨诚信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专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