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建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助学贷款确认暨诚信教育宣讲会
    2023-05-25 汪怡然 点击:[]



    为做好202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工作,强化毕业生树立诚信还贷意识。5月24日下午在尚行楼A301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助学贷款确认暨诚信教育宣讲会,会议由学院资助负责老师王明哲主持,2023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王明哲老师首先向贷款毕业生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具体操作流程、还款时间节点、还款方式及办理展期或还款计划变更注意事项;接着,他强调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强化诚信意识,按时履行还款义务,有能力时提前还款,谨防因欠款欠息和违约造成个人征信问题;最后,他与贷款毕业生进行了答疑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悉心培养,将常怀感恩之心,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1264C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毕业生知恩感恩诚信教育,也加深了毕业生与母校母院感情,为即将到来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发挥了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汪怡然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月志愿宣讲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