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和宿舍健康宣传员培训工作
    2019-04-11 张妍 点击:[]



    4月10日下午,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310举办心理委员和宿舍健康宣传员培训工作,此次培训由院心理联合会副会长徐波同学主讲,学院2018级心理委员及宿舍健康宣传员共计90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中,徐波同学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干部”这一主题,从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心理委员的工作方法及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处理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还请各班级心理委员汇报了本学期各班的心理工作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以近期校园内发生的事情进行了探讨,讨论各事件给同学们可能造成怎样的心理影响以及如何发挥出心理委员和宿舍健康宣传员的作用。此外,培训会上徐波还布置了心理剧大赛院级选拔赛的要求,希望各班级同学能够充分准备,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各位心理委员和宿舍健康宣传员更加明确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职责。希望各位同学把爱心当做启蒙的雨露,用真情唤起心灵的共鸣,鞭策各位心理委员以及心理健康宣传员们在关爱同窗,互帮互助的基础上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心理剧大赛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