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月之心理委员线上培训会
    2020-05-24 刘翔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提升我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质量。建筑学院院心联于5月23日19:00在腾讯会议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线上培训会,院心联张志远同学担任主讲,2019级心理委员、建筑学院院心联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培训。

    在本次培训会上,张志远同学分别从心理委员及宿舍安全宣传员工作职能、疫情期下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以及疫情期下大学生家庭关系问题应如何处理等多方面进行展开。由浅入深的让心理委员及宿舍安全宣传员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和自身责任的艰巨。之后就如何更好的帮助班级同学,更好地为大家服务此类问题展开激烈讨论。会后,大家纷纷反应收获良多,更加清楚自身的定位。

    通过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线上培训会,同学们对“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内容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心理健康水平,丰富了大家的心理健康知识,对校园文化建设有着重要作用。(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傅友福)


    上一条:建筑学院20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5.25”疫情心分享短视频大赛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