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20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圆满结束
    2020-10-14 韩天赏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了解学生心理状况,建立学生心理档案,对学生中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及时、专业的预防及了解,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建筑学院于10月13日,对2020级新生开展了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学院心理指导老师靳盼全程参与了此项工作。

    此次心理健康普查以班级为单位展开。当前,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新形势下改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大举措。由于大学新生处于新的环境中,心理健康问题较多,因此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普查尤为重要。心理普查工作的开展,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及学校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参考。

    当天下午17:00整,心理普查测试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测试,同学们对自己的心理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同学们能掌握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同时也关注周边同学的谨慎状态,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心理氛围,让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个良好的校园好生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贴近你我,让每一个大学生拥有一颗阳光般的健康心理,理性应对各种心理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希望你我他,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守护心灵的净土迈出第一步。(特约通讯员:靳盼)


    上一条:建筑学院新生适应周系列活动之心理电影赏析
    下一条: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月之心理委员线上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