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2020-12-11 韩天赏 点击:[]



    为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12月9日中午建筑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心联承办,经过报名准备共有125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活动,本次比赛以闭卷的形式进行,考题有选择题,判断题,多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五部分组成,题目主要考察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支配能力。笔试现场紧张有秩序,参赛同学沉着冷静答题。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为以后的工作学习奠定了基础。其心理知识竞赛初赛的成功落幕,旨在向广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使大学生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提高品质,健全人格,和谐成长,提高心理素质。

    初赛结束后,预计将选出若干成绩优异者进入复赛环节,活动的举办进一步的帮助同学们树立维护心理健康意识,加强心理健康素质,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2020级新生适应周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