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2021-04-16 马雪童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意识,全面掌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状况,加强师生间沟通交流, 4月14日晚,建筑学院在致知楼c111召开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心理联合会全体成员、非毕业班心理委员及宿舍健康宣传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心理会长韩天赏主持。

    谢宜勤首先简单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强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接着,结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日常工作,解读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四级”网络机制和“四类”学生排查等相关工作;最后,她希望同学们一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思想认识;二要熟悉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流程和内容;三要注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习和培训;四要注意工作中的方式方法。

    会上,韩天赏通报了建筑学院2020年心理健康工作简报;部分同学交流了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心得和体验,对低年级同学不知如何开展心理健康工作,高年级同学难开展心理健康工作等问题,谢老师一一给出了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全力以赴的做好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同学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五:开展新生适应周心理健康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