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开展“我手画我心”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2021-12-03 高婷 点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朋辈心理自助互助工作实效,12月1日,由建筑学院心理健康联合会主办,各年级班级心理委员协办,各班级同学参加的“我手画我心”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在龙湖校区众创空间东侧小广场开展。

    活动前,心理学生干部积极筹备,准备了画板、画笔和展板等绘画工具。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参与,在画板上图画着自己对大学和今后的祝愿和向往,并写下当前遇到的困惑。接着,其他同学一一解答。最后,心理联合会成员现场向同学们科普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和提高同学们利用心理健康知识解决实际心理问题的能力。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新颖独特,别具一格,不仅让同学们知道在遇到困难时向外界寻求帮助,可以缓解自己抑郁、烦躁的心情;也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学会处理并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节奏。(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学院2021级新生适应周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