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2022-03-21 武辉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3月20日晚,建筑学院在敏行楼A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心理辅导老师沈竞成、建筑学院心理辅导老师武辉、吴婷婷和易班工作站站长王星凯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12448

    经前期初赛,共有8支团队进入本次决赛。各参赛团队以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或困惑为切入点,从亲情、友情和学业等方面引导剧情发展,感悟青春成长路上的困惑。演员们以真情实感进入角色,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勇于克服困难,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级风景园林《爱在不远处》凭借出色的表演、精彩的剧情摘得桂冠,并被推荐参加校心理情景剧大赛。

    赛后,沈竞成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场比赛各团队准备充分,表演到位,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辛勤付出与收获,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同学们及时关注和重视心理健康问题,积极面对并努力解决遇到的困难,为全面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谢宜勤在总结中指出校园心理情景剧重在突出事件过程中,当事人的心理冲突和变化,并通过舞台表演方式,达到教育和引导之效,以便共同成长。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采取了新媒体全程现场直播。(特约通讯员:武辉 摄影:关成远 陈园丽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工作暨心理干部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