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报道之召开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
    2022-05-23 李文杰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心理委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5月22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尚行楼A301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委员工作能力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心理辅导老师武辉、心理联合会成员和非毕业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辉主持。

    谢宜勤作了题为《疫情防控下心理委员如何做好自我调适》的专题培训。她指出心理委员是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组织者和执行者,对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疫情防控下,心理委员压力明显增大,学会自我调适不仅有利于个人成长,也有利于班级工作开展。作为心理委员,疫情防控下,一要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最新信息和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二要合理安排时间,有计划有规律,有的放矢;三要get一项新技能,贵在坚持;四要培养积极乐观心态,要有必胜信心。

    会上,武辉通报了学院“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展情况,各心理委员汇报了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孙丹丹同学荣获校“十佳心理委员”称号
    下一条: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报道之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