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孙丹丹同学荣获校“十佳心理委员”称号
    2022-05-31 李文杰 点击:[]



    为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鼓励和表彰优秀心理委员,校“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在综合信息中心二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建筑学院城乡规划211班心理委员以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校“十佳心理委员”称号。

    通过前期申报和初审,来自14个学院选手站在评选台上。在最终的评比环节中,各心理委员深入分析心委职责,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实际工作事例为题材,讲述了一个心理委员该做的以及未来将要做的任务。本院孙丹丹同学,从自身工作实情出发,阐述了心理委员概念、工作职责和心理工作的方式方法等,充分展示了一名优秀的心理委员应具备的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工作能力及其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期望。

    本院历来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认真对待每一次“四类”学生排查,积极组织参与校“三大”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并结合院情班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此次孙丹丹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校级十佳心理委员”的称号,实至名归!(特约通讯员;武辉 摄影:李文杰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二:普查心理 用“心”守护健康
    下一条:建筑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报道之召开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