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二:普查心理 用“心”守护健康
    2022-10-01 靳盼 点击:[]



    为更好了解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9月28日上午建筑学院在致知楼A111组织全体新生参加心理健康普查,学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靳盼到场指导。

    靳盼指出心理健康普查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旨在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建立学生心理健康档案,以便给予提供及时的心理援助。接着,她介绍了此次心理健康普查的操作流程及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同学们认真如实有效地参加本次心理健康普查。

    随后,在新生辅导员助理的配合下,组织2022级315名新生集中完成《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问卷》,实现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全覆盖。

    普查结束后,学院将认真整理分析采集到的相关数据,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有针对性地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约通讯员:靳盼 摄影:陈晨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logo设计大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孙丹丹同学荣获校“十佳心理委员”称号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