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建筑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情景剧”活动
    2022-12-08 蒋春艳 点击:[]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教育成效,12月1日至7日,建筑学院开展了“校园安全情景剧”活动,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团委书记沈德艳现场指导。

    校园安全情景剧分为两个部分,即PPT汇报和视频展示,以3-5名同学组成的团队为单位进行,团队成员先进行PPT汇报,再播放自导自演自拍的视频。随后,评委组成员和指导老师从主题、内容、教育度等方面进行一一点评。学生们从网络诈骗、宿舍关系、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等方面,角色互换,参与其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校园安全情景剧立足校园安全,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既有广度也有一定深度,深受大学生喜爱。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锻炼了学生综合能力,也提升了学生团队合作与责任担当意识。(特约通讯员:靳盼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二十四):访建筑学院优秀学子陈园丽
    下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语生花”杯主持人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