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建筑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12-09 吴婷婷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12月8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与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医技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 结对共建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傅友福、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团委书记沈德艳,蚌埠市一院门诊医技党总支书记梁友宝、党总支副书记严雪旸、党办主任高春艳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严雪旸作了“百年党史路 全面健康行”专题报告,沈德艳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发言,参会人员就双方党建共建方面开展热烈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结对共建是进一步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实现资源互通共享,拓展为群众办实事平台的重要途径,双方将努力形成健康服务教育,教育促进健康有效机制,共同构建党建引领下医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新格局。

    傅友福与梁友宝共同签订了《医疗教育基层党建共建协议书》,明确了结对共建原则、内容及保障措施。双方表示,教育与医疗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原则,真正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民健康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建筑学院学生作品陈列室、建筑模型展示室等;蚌一院精神卫生科主任梅安昌还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大学生情绪管理辅导报告。(特约通讯员:吴婷婷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建筑学院第七届新老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