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1-12-16 辛蓥 关成远 点击:[]



    为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了解学生宿舍整体状况。12月15日下午,建筑学院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副院长张伟,辅导员李新和学生会干部深入学院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老师们每到一个宿舍都认真进行了安全排查和卫生检查,指出存在的不安全因素或者不达标的卫生情况,要求同学们遵守宿舍规章制度,杜绝安全隐患,养成良好的宿舍生活习惯;同时,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当前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希望他们认真复习迎考,以最佳的学习状态,迎接期末考试,并预祝取得一个好成绩。谢宜勤重点走访了部分宿舍和同学,与宿舍成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希望他们正确处理好宿舍关系,相互关心,互相帮助,共同成长进步!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一方面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关心关怀无处不在,凝聚了师生向心力,肃清了宿舍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卫生温馨的人居环境。(特约通讯员:武辉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心灵使者”进宿舍心理宣传活动
    下一条: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建筑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