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建筑学院师生赴淮上区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2022-02-21 宋永伟 徐雨婷 点击:[]



    为服务地方发展,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1月14日-2月18日,建筑学院副院长吴伟东、建筑学专业教师宋永伟携学院10余名学生组成的普查小组赴淮上区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此次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全面掌握我国自然灾害风险隐患情况,有效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部署的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普查小组协同蚌埠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对淮上区所有城乡建筑的基本信息及建筑抗震设防情况等进行逐一调查。

    为保证普查工作顺利进行、普查结果的准确性,普查小组在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结合现代化信息技术深入各个城乡建筑进行定点定位逐一调查。在普查工作进行中,面对恶劣的天气情况,小组成员没有丝毫退缩,所有的工作没有因为风雪寒冷而有一丝懈怠。

    经过普查小组成员的不懈努力,此次普查工作圆满完成,得到了地方政府及居民的高度赞扬,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为如期完成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学期初学生宿舍检查走访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颍上二中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