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首页
    建筑学院开展学期初学生宿舍检查走访
    2022-02-22 黄帅 陈园丽 点击:[]



    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强化学生宿舍安全意识,2月20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并对宿舍卫生和安全进行了检排查。

    走访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掌握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春节期间的家庭状况,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困惑,并共同探讨了新学期计划和安排等。接着,老师指们出宿舍内卫生和安全问题,告知同学们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宿舍相关规章制度,做到防患于未然。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正确认识专业特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发展自我完善自我。

    此次宿舍走访,了解了学生宿舍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培养了师生感情。(特约通讯员;武辉 摄影:陈子轩 审核:谢宜勤)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师生赴淮上区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